七一

我好喜欢你
可我不敢告诉你啊

大概是初见

——很早很早就开始喜欢你了吧。
是我刚来学校,意外被选为班长后去参加班长会议什么的。我其实超不情愿的,不过现在的我真的很感谢那次会议啊w骨子里就不是好学生,稍稍瞥了一起来开会的名副其实的班长们,心里暗骂了一声:咋都歪瓜裂枣!开会的时候很不专心做笔记反倒很认真的观察四周的人。身为手控重症患者,突然看到一只骨节分明、白得很细腻的手在敲鼓点简直快炸裂prprprpr目光再慢慢向上移动看看手的主人,虽然说不上是帅气或者英气逼人,但就是像小说里描写的一样,干净清爽,那个时候的他还没戴起黑框眼镜,另一只手正撑着头,百无聊赖的样子呢。我有点想笑,怎么还有人和我一样啊。
冗长的会议终于结束,无非是我们这些新入学要怎样适应,以及学生会的事宜。我撑着桌子起来,跟着他走出会议室。走出长长的走廊,阳光下皮肤近乎透明,身体好像很单薄的样子,以及简单的T恤。虽然从小到大一直被夸皮肤很白什么的,但这个男孩子的皮肤好像比我还白,真是有点难以置信。
他拐了弯上楼了,啊,我们不在一层楼啊…
嗯,我们的第一次单方面见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