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

我好喜欢你
可我不敢告诉你啊

不想

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 在2017的最后一天里突然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
之前你找我聊天 哇 这个男孩子太狗了吧哈哈哈自恋得要命 一直给我发自己照片
但是每次难过的时候你都在 为数不多的几次通宵居然都是你陪我的啊 明明第二天要早起 可还是 一直说些没脑子的话陪着我
你表白我们在一起十几个小时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啊 气氛就是很尬 然后你说 你不喜欢这样我当你小弟好了给大哥当狗子 之后的气氛就特别好啦 我们俩的话都超级多 老是抢我说话
你后来说可能要有对象了 我就特别特别不开心 你好像真的把我当成大哥了 可是我好像 越来越离不开你了 你说大哥没事的啊 有女朋友我也永远站在你这边
可是 我就是 不希望别人也拥有你
其实初中就知道你了 我们有同一个数学老师 总是听他说 他另一班的那个学生太聪明啦下围棋下到这把年纪了可是和你下围棋的时候还是很容易输掉 当时看你很高冷的样子
你特别特别好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设这么高档的人 篮球队队长 数学霸占前三 物理可以甩第二名二十几分 可是偏偏是那种不怎么学习的人 晚自习逃出去打球 回家作业也不做 上课的时候打打游戏睡睡觉 游戏也很厉害 那个跳一跳 我只能玩五十几分 可是你就可以玩到三百多分
自己太笨啦 问你怎么才能变聪明呀 你说悄悄告诉我 然后亲了我一口 说这样就能分一点智商给你啦 看你低下身子的样子 我突然心砰砰砰地跳 被你抱的时候简直喘不过气 真的很嫌弃自己 矮也是真的矮 连你肩膀都不到 不然真想亲回来
有时觉得你是喜欢我的吧也有可能就是大哥吧 但我 不想当你大哥了 我想说我喜欢你 可是我也怕我失去你@

评论

热度(3)